Friday, August 21, 2009

德州仪器表示KOROVESIS ;

..我partner''of学生来,我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一点,我再说一遍: «我们不欠任何左边。这是我们欠。或者给我们奖学金,研究或职业经理人,我们永远,也进入了一个年鉴,并采取办公室。我想您需要支付20 %的议会津贴您保持和官僚的普乐士。这是因为如果您的资金起诉» 。最后,我有一些异议。它是检察机关的意见,我表示不时。但幸运的希腊也都在正负官僚现在能够成立« gkoulak »为他们的对手.. ''
德州仪器表示ALAVANOS ;
.. ''党内清除佩里克莱斯Korovessi 。在的问题,安置答: Alavanos是明确的: “我阅读删除伯里克利Korovessi没有任何依据。我想说,一个人与酷刑和证言更多帮助打败也许军政府在国际一级,解雇欧洲理事会的一名男子谁的生活和工作的深切痛苦和价值观左不能脱离我们任何人。更容易可以解释的要求,我删除Periklis Korovessi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